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祝各位馬年馬到成功

<2014年2月16日台灣黃帝雷藏寺新春法會貴賓桃園縣政府民政局局長邱德順先生致詞>
  敬愛的師尊、師母、所有的貴賓,包括總統府專門委員、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秘書長廖東周大使,還有邱素芬議員、郭麗華郭代表、桃園縣議員候選人練昱廷先生,以及來自全球各地的信眾、好朋友,大家午安!大家好!
  非常高興,能代表桃園縣長吳志揚來這邊跟各位做個祝福,同時也來向聖尊蓮生活佛請安。桃園這個地方可以說是一個寶地,歷經很多的風災,桃園依然安全。所以今天能夠在這邊,藉由所辦的新春接財神消災祈福法會,祈求聖尊為桃園這個寶地做個加持。
  目前桃園是整個營運中心,吳縣長正在推動航空城的開發,桃園也是全國工商業產值最高的縣市,希望今天接財神的這個法會能夠帶動桃園的經濟,更能夠加速台灣經濟的運轉。在過去的四小龍當中,希望台灣再一次站在龍首之位。
  今天藉由全球各地的華人以及好朋友,大家非常了解,在過去蓮生活佛聖尊可以說是在全球各地弘法,給予很多地方的信眾和好朋友加持,不論是社會祥和或是家庭美滿也好,最重要的是大家有一個圓滿的社會和一個健全的家庭。這就是蓮生活佛一直帶給我們的幸福所在,請大家鼓掌一下。
  最後希望在今天的這個活動,能夠為我們帶來滿滿的福氣,也祝福今天的法會圓滿成功。再次在這邊代表吳志揚縣長,在這新的一年馬年,祝各位馬到成功,一馬當先。感謝各位!
文/賀蘭整理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