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盧師尊:馬年天馬奔騰 旅行業及餐飲業旺


<2014年2月16日台灣黃帝雷藏寺新春法會記者聯訪蓮生法王盧勝彥>
(媒體記者有電視台:非凡、年代、東森、中天、壹電視;平面:中國、聯合、蘋果、自由;廣播電台:飛揚廣播、亞太廣播)
文/賀蘭報導
  記者:金馬年的運勢方向如何?
  盧師尊:今年是金馬年,在風水裡面有所謂的天馬,天馬有的時候是走東方,走西方,走南方,走北方,牠會跑東跑西跑北,跑得非常遠。所以,旅行業、餐飲業是最好的。
  記者:在十二生肖部分,哪一個今年財運比較旺的?投資會比較旺的?哪一個生肖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盧師尊:今年是馬年是屬於午丙,我們的三合裡面有講到,從子開始算,子午是屬於沖的,子午本身是沖的,子午、卯酉是屬於沖的。屬馬的就要注意,屬老鼠的也要注意。
  記者:很多信眾接財神回家之後,財方面需要怎麼回饋?請問師尊要怎麼布施比較恰當?
  盧師尊:我們常常講布施,布施其實是給人家快樂,然後拔除人家的痛苦,歡歡喜喜去做這些事情。另外還有「平等捨」。什麼叫做「平等捨」?也就是說把對方看成平等,這樣的施捨就是屬於平等捨。施捨的方向非常的多,有時候講一些好話也是布施;布施我們身上所穿著的衣服,或是在食衣住行育樂方面,都是我們可以做布施的。
  記者:請問師尊如何推算財神的方位,可以教大家如何推算明年的財神方位?
  盧師尊:今年屬於馬年,馬年就是午,牠在南方,對沖的就是子,就是在北方,所以,今年利東西,不利南北。不過,要看今年是屬什麼,對沖是什麼。今年屬老虎的,跟屬狗都是最好的。
  記者:再請問師尊最後一個問題,現在很多風水講「山海鎮」,請教師尊,今天的主題「山海鎮」,它跟一般的「山海鎮」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盧師尊:以前講「山海鎮」大部分講是指「山海鎮」平安,他做我無妨。這裡的「山海鎮」不一樣,海深可納財,山高可檔災。所以今天講「山海鎮」,就是說「山海鎮」也可以接財神。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