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密宗是身心實驗的超科學 皈依師尊修行密宗是最快捷殊勝的


<2014年2月9日台北中正記念堂尊勝佛母法會貴賓中研院院士朱時宜教授致詞>
  師尊、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各位同門、各位貴賓,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好!新年快樂!
  首先我們要感謝我們尊貴的蓮生法王親臨中正紀念堂,主持殊勝的「尊勝佛母息災護國結壇大法會」。同時,我們要感謝中觀堂的蓮悅上師、蓮翰上師、蓮花忠恥上師、蓮嶝上師、蓮妙上師,還有蓮潤上師,他們不辭辛苦,6天6夜帶領眾多同門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迴向師尊,祈求師尊住世、身體康健、長壽自在、不入涅槃、永轉法輪。
  我自己是在1988年皈依師尊的,到現在已經是26年。我已參加過非常多的師尊的法會,也得到師尊非常非常多的加持。而且從師尊的書上得到很多關於科學上的啟示。大家都知道,100多年來,在量子科學裡面,有很多著名的科學家都受到佛教跟道家的影響。現代科學重視實驗跟理論,是並重的,不管一個理論是多深奧,也要經過實驗證明才能確認它的正確性,就像去年物理諾貝爾獎頒給所謂的「上帝粒子Higgs Boson」的這樣一個發現。這Higgs Boson在1960年代就有人提出來,怎知道在五、六十年以後,在日內瓦的Large Hadron Collider大型強子碰撞機這樣打出來,證實它的存在,所以是很大的貢獻。
  在佛教裡面,是講究身跟心實驗的科學。事實上密宗是身心實驗的超科學。要修行密宗,皈依蓮生活佛,修行真佛密法是最殊勝的,最快捷的。(眾鼓掌)我們要了解師尊的智慧就要研讀師尊的書籍,在全世界裡面,沒有第二個人能夠寫出238本書,而且還是在繼續當中,這證明師尊有無上的智慧,同時也能跟宇宙的意識溝通。
  在普賢菩薩的十大願中有提到「請佛住世 轉法輪」是最殊勝的功德。所以,我們真佛宗的弟子要非常珍惜師尊住世的這段法緣,要非常虔誠地敦請我們根本上師長住人間,永不住涅槃,永轉法輪。(眾鼓掌)
  最近在台灣雷藏寺有建立所謂的「博教團」,目前雖然人數不多,但是我希望這能夠推廣到全世界。事實上,我相信在真佛宗的弟子裡面有非常非常多的教授,非常非常多的博士以及非常非常多的各種專家,請你們都來加入,共同護持師尊,共同為真佛宗打拼。
  最後,我恭祝今天的法會,吉祥如意圓滿,順利成功,大家都能夠得到師尊及佛頂尊勝佛母的加持,身體健康,事業順利,一切吉祥圓滿,馬年行大運。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