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明妃一定要有金剛護法授記

  我們今天再講《喜金剛》。薩迦證空上師講:「明妃一定有金剛護法的授記。」身為一個明妃,首先是不知道的,但是最基本的,一定有金剛、護法、空行、諸天,上師、本尊進到你的夢中,告訴你:「你是明妃,你是空行母。」有這樣的指示的,叫做授記,在夢中幫你授記「你是明妃,你是空行母。」或是上師、本尊跟你講:「你是明妃」,這才是。沒有講的,你自己講你是明妃,那就不是了,明妃一定有授記。「行者宜認明金剛護法的授記」,所以瑜伽士一定要先問你有沒有授記,有授記的才是明妃,沒有授記的不是明妃,「這樣才不會有錯誤」。有很多冒牌的明妃,也有很多冒牌的瑜伽士,全部都是冒牌的。「如果沒有金剛護法的授記,一定是假的明妃,會有大災難發生。」這災難也屬於瑜伽士的,也可能屬於明妃的,就是這樣。真正的瑜伽士跟真正的明妃才能夠雙運,如果沒有空行母的授記,那就不是了;沒有本尊,金剛、護法、上師的授記,就都不是。更厲害的就是說,你已經會禪定了,禪定之中,要有金剛、護法,有上師、本尊幫你授記,有空行母授記說你是明妃才是。所以一定要相應,沒有相應的一定是不行的。
  事實上,網路上也有很多的不對。因為網路詐欺也是很多,網路上有佛所說的法,很多都是錯誤的,包括佛的妻子,大家都講佛陀正式的妻子是耶輸陀羅,錯了,是裘夷公主,耶輸陀羅只是所有妃子當中的上首,第一妃子。所以釋迦牟尼佛講祂真正的妻子是裘夷公主。在佛經裡,從來沒有提裘夷公主,只有我知道,而只有我知道的才是對的。(眾鼓掌)網路上講釋迦牟尼佛的妻子是耶輸陀羅,No!不是的。祂正式的妻子是裘夷公主。另外耶輸陀羅生羅睺羅(Rahula,喇呼啦)是對的,沒錯。但是是怎麼生的,你們知道嗎?羅睺羅就是喇呼啦,這次我講對了。像中國人唸咒「娑婆訶」其實真正咒語是「梭哈」,「梭哈」是梵文,是正確的。「娑婆訶」是不對的。還有一點,我今天要跟大家講,耶輸陀羅生羅睺羅是在甚麼時候,釋迦牟尼佛甚麼時候跟耶輸陀羅生喇呼啦?知不知道?看看ipad吧!ipad有沒有?蓮旺上師講得不錯,是在釋迦牟尼佛證道以後,祂的兒子才出生。那時候祂已經從皇宮裡面出來修行,六年沒回過皇宮,以後耶輸陀羅才生下喇呼啦。所以喇呼啦有災難,耶輸陀羅也有災難,兩個都要被火燒死。釋迦牟尼佛在離開皇宮六年證道以後,耶輸陀羅才生下喇呼啦。所有的人全部懷疑,喇呼啦不是釋迦牟尼佛生的,要將耶輸陀羅跟喇呼啦燒死。這時候,釋迦牟尼佛知道祂的上首妃子跟祂的兒子有難。但是祂是怎麼生的?講起來很神奇。因為佛陀離開皇宮的時候,經過耶輸陀羅的時候,細聲地跟耶輸陀羅講一句話:「我要你有身孕,六年以後才出生。」祂用馬鞭指著耶輸陀羅的腹部,結果六年以後真的生了喇呼啦。在科學上是不可能,懷六年孕才生下喇呼啦。但是在佛法裡面,都是可能的。你看耶穌啊!瑪利亞只不過是跟她的男朋友約瑟要回到拿撒勒辦戶口,她也不是約瑟的妻子,卻生下耶穌,聖靈懷胎。喇呼啦也是聖靈懷胎。
  再講講我,我是不是聖靈懷胎?我媽媽說我是早產兒,我爸爸講我是野生的。那時候我爸爸很生氣,跑到我外公外婆那裡,雙方吵架、甚至打架,結果,我外婆活活的被氣死,就為了我啊!我小時候是先讓我外婆養,再來讓阿姨養。最後我阿姨要嫁人了,我阿姨講一句話:「我總不能帶著你的小孩去嫁人。」又還給我母親養。所以我才被三天一大打,兩天一小打。我怎麼出生的?我爸爸根本不承認我的,我媽媽只好講:「我們結婚才幾個月,就生下來了這個小孩子,除了你以外,還有誰?」除了我爸爸以外,還有誰?他也講不出來。沒辦法,反正事情都過去了。最後我承認他是我爸爸嘛!他也承認我是他的兒子,他還皈依我,我媽媽也皈依我,那是到最後才認。但是事實上,我爸爸是誰?不知道了。反正耶穌是誰,大家也不知道。誰生的?喇呼啦是誰生的?在佛法裡來講,都是有可能的。那時候沒有驗DNA,沒辦法。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