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Open your mind 不要為自己設限

文/舞自在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好, 覺得很幸福, 那麼恭喜你,繼續保持下去。
  過去自己的習慣與思維, 才會造就當下的自己與環境。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自己不夠好, 或者好還想要更好 ,那麼請不要為自己設限。
  放開你的心,從改變自己的思維習慣開始。
  大部分人都想要過更好的生活, 可是卻不願放掉過去的自己, 這樣如何可能?
  不好的思維習慣請排除遠離, 否則他將拖著你無法前進,或者走向更黑暗的深淵。
  好的思維習慣繼續保持下去, 你將順利的走向更好的境界。你不能改變先天命,你也不能改變過去,但你可以決定培養什麼習慣。
  好的思維習慣會帶領你走出困境。 命運會慢慢改變。  壞的思維習慣將纏著你,讓你動彈不得。周而復始。 改變思維習慣一開始有點難, 因為那不是你認識的自己。
  這時試問:「誰綁你?」
  Open your mind!
  你將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