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圓頂的活佛

文/俠女
  今年農曆二月初十,是蓮生活佛圓頂出家31周年,也是五百萬弟子感念師徒相契的緣起。您因證悟通達宇宙真理,修行正覺成就佛國淨土與宇宙意識合一,生死自主得永恆大樂,無私無悔的願力將千古密法無上法門,自心流露去蕪存菁傳承給世人得法益法味,解脫生死輪迴無明惱障。在這末法時期魔強法弱,稀有難逢中得真佛出世大轉法輪,眾生能依怙教主出離生死苦海,無量無邊國土中能見聞受持真佛密法,不可思議的救度加持守護眾生,是眾弟子最大的福報!
  年輕時,您肩挑電線桿,吃苦不向命運低頭;圓頂後,戴上冠冕更肩負替代眾生沉重的業力,也不改悲願初衷。誠如您說的金字塔是一塊塊石頭砌造起來的,一個吃苦耐勞努力不懈的人,終會通過考驗成功。您的道心信念也是如此窮盡一生的精進,數十年如一日的修法寫書作畫開示,弘揚如來的志業,而有現今的璀璨成果。這就是您的人生觀不斷地鞭策自己奮鬥向上,方為無上尊貴的法王。
  從小歷經生命的磨練心志,不管是被父親鞭打、同學欺負、瘦小身軀販賣枝仔冰,哭比笑的日子多,到今仍被宗教界攻擊、師長親友斥責、弟子背離傷害,但還是能捨的堅守菩提心,樂觀的面對扛起一切,從而學習忍辱的能力,開創光明的人生。雖今您高坐法座,人人頂禮活佛,但這其中的孤獨辛酸魔考,非堅強的毅力使命,澈悟實相的聖者所能體會的!
  偉大的師尊,您心包太虛和光同塵的應機度眾,弟子深感懺悔不捨也感恩。您稱弟子們為聖弟子,都是純真的蓮花童子,做為聖尊的弟子,唯有「敬師重法實修」,出離紅塵是幻如浮雲,守一守空光明顯現回歸彼岸-摩訶雙蓮池,才不負師佛用心良苦,一片祖師度眾之心。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