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Line新增「收回」功能今上線 不必再怕錯頻


不必再怕錯頻 Line新增收回功能今上線  【本報訊】全台有1700萬人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日前啟用「收回」功能,使用手機的民眾只要按住已傳送出去的文字或圖像,然後選擇「收回」,已傳出的文字或圖像就會消失,使用電腦版者則是按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取消傳送」,就能讓傳出的訊息消失,但這項新功能,只限24小時內發送的訊息、圖片或影音。根據巿調公司調查,台灣逾9成民眾使用Line,但也因使用太過頻繁,常發生訊息傳錯人,或是一時筆誤、衝動,寫出的話卻無法回收的窘境,引起許多使用者抱怨,目前推出「取消傳送」的功能,只要在24小時內傳出的任何內容,皆可進行「取消傳送」。使用方式,與之前刪除相同,在訊息上長按後,手機方面就會出現「收回」的字樣,只要點入,就可以取消所傳的任何檔案、字樣或貼圖,而電腦版本,只要對著訊息按滑鼠右鍵,即可出現「取消傳送」的選擇。此項新功能也引發網友討論,雖然許多直呼終於有了,但也有網友反映「沒有收回反而是種樂趣」、「覺得24小時太長了」、「應該要可以設定延遲幾秒傳送才對」、「原來如此,那我就不更新了」。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