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女追男隔層紗? 必勝7大密技

賴琳恩與陳乃榮舉辦婚宴

  【本報綜合報導】人家都說女追男隔層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出女追男必勝7大密技:
  第一招 小萌妹無預警高能告白。身為一位青春有魅力的女孩兒,喜歡上頑固帥大叔一見面先告白「我是你的新娘」,雖然有點唐突,但是笑容燦爛又讓人討厭不起來。
  第二招 青梅女魅力攻陷木頭男。當青梅竹馬從小到大混在一起,差點忘記彼此是男是女的一對活寶,偶爾來個突發性的親密接觸,要他知道你們可不只是青梅竹馬朋友!
  第三招 呆萌蠢愛冷學霸。愛上高冷的同班同學、隔壁鄰居,想得到他的關注,但全年級的學霸代表怎麼會愛上腦子不好、外貌普通,還總是耍笨的單純女孩?呆呆的魅力讓他瘋狂為妳操心吃醋,也是女孩出擊的超強招式!
  第四招 原則怪男來點激情刺激。小聰明小心機滿點、可愛爆棚的妳,碰上腦子硬梆梆原則一堆的怪男死對頭,先給他喝點小酒,醺醺然的時候撲倒親一個,愛情就手到擒來啦!
  第五招 傷痕累累的他等妳溫柔相待。曾受過戀愛重傷的他,貼心的給他愛情的滋潤,長久下來動搖了他不戀愛的決心。
  第六招 幫草食男「轉大人」。一開始只是各自有需求,後來慢慢相處下來就心動了起來,擁抱、牽手一步步拉近彼此距離的教育真的有效啊啊!
  第七招 傻妹努力追愛大成功。對付高冷男的方法就是無時無刻在他身邊晃,做事總要他操心,雖然副作用反彈就是對方的毒舌欺負,但傻妹也有春天,堅持下去就對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