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Google執行長 躋身全美最高薪主管

  【本報訊】根據美聯社報導,Google執行長皮采(Sundar Pichai)2016年的所得總額是2015年的兩倍,讓他躋身全美最高薪主管行列。皮采2016年總收入達1億9970萬元,幾乎是其2015年總收入1億60萬元的兩倍,主要是因為所持股價大幅上漲。文件還顯示,Alphabet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與總裁布林(Sergey Brin)從2015年起,每年只收取象徵性的1元薪資。而Google前執行長,目前是Alphabet執行主席的施密特(Eric Schmidt),由於2016年沒有收取紅利,所得降至430萬元,比2015年縮水46.4%。專家表示,美國企業的執行長通常會在接掌公司的頭一年,獲得一筆龐大的薪酬,蘋果的庫克(Tim Cook)於2011年獲得的3億7800萬元是目前的榜首。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