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南加野火頻發 逮捕一名縱火嫌犯

  【本報綜合報導】近期焚風過境,天氣炎熱,南加地區發生多起山火,其中河濱縣與聖伯納丁諾縣交接處發生的火災,受災面積一度達到1350畝。至2日早間,75%的火勢已經得到控制,其他地區的山火也都在消防員的奮力撲救下熄滅。一名白人男子涉嫌縱火被捕。
  日前在57號公路南向鑽石吧附近發生的野火,就導致附近交通嚴重堵塞。車龍不但回堵到57號南向和60號西向的公路交匯處,60號西向車龍更堵到安大略地區。消防局指出,野火於早上7時11分,在Diamond Bar Blvd附近山坡發生。雖然野火於9時被撲滅,但消防車仍在場戒備,確保不會死灰復燃。57號南向部分行車線至到2日下午才完全開通。初步調查顯示,該起火災系人為縱火。聖伯納丁諾縣警方協助消防部門搜查,並逮捕了一名縱火犯。根據描述,嫌犯是一名白人男子,留著金色長發,身穿藍色襯衫和牛仔褲,隨身帶有斧頭。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