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4撇步健康過新年

林心如日前開心宣布喜訊,剖腹生下愛女「小天使」,第2天就能下床活動,也順利分泌出母乳,身體恢復地相當快速,聽到寶貝哭聲,眼淚馬上奪眶。據悉,小天使的長相遺傳到爸媽優點,是個標準美人胚子,更讓網友期待小天使的模樣曝光。p1145-a5-02  【本報綜合報導】放假吃多怎麼辦?新春佳節心寬體胖,容易吃進過多熱量,民眾在享受美食佳餚圍爐團圓、開心慶祝之餘,要注意運動以維持健康體態。為避免年後體重上升,簡單4小撇步也能讓您健康過新年:
  1)改變烹飪方式。以燉煮,蒸烤,悶燒等少油少鹽少糖的方法烹調,品嚐不同風味,也可以預防多餘熱量的囤積喔!
  2)提升蔬菜攝取量。增加膳食纖維攝取,不僅可增加飽足感避免吃進過多熱量,還能促進腸胃蠕動讓排便順暢,使身體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
  3)遠離含糖飲料。含糖飲料喝多會助長體內脂肪形成堆積,長期下來造成身體組成變化,致使肌肉減少而脂肪增加,使得基礎代謝率降低,容易發生肥胖問題。
  4)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家有高齡長者,可以一起外出走走,保持足夠運動量以增強體能及肌耐力,提升基礎代謝率;在家看電視時也可以伸展手腳,拉筋暖身保持筋骨柔軟,消耗多餘的熱量。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