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抗疲勞降血脂的7種超級食物

韓國明星朴信惠日前出席了在首爾樂天百貨本店舉行的某時尚品牌活動。p1145-a5-04  【本報訊】專家建議下列七種抗疲勞降血脂食物,可以列入2017年必吃食物參考:
  1.海帶:棕色的海帶富含碘、鉀、鎂、鈣、鐵和Omega-3,可防骨質疏鬆、降血脂也有助減重;常見的料理是海帶湯、涼拌海帶。
  2.印度酥油:印度酥油是一種澄清奶油,經由奶油或乳製固體加熱製作而成。此種奶油屬於低乳糖製品,更容易被人體消化,且含有脂溶性維生素A、D、E、K,在印度使用廣泛,有天然的堅果味,常被拿來添加在咖哩增添風味,不過還是要適量攝取避免熱量過多。
  3.蒲公英葉:蒲公英葉雖略帶苦味,但其富含維生素C、B,及豐富的鈣、鐵、鉀,有助骨骼與肌肉的發展,且纖維含量高,可幫助腸胃蠕動;也建議民眾每天應食用約100克的綠色蔬菜,補充足夠蔬菜量。
  4.雜糧:全穀物與天然的無麩質食物,含有銅、錳、磷、鎂等礦物質;適合早餐時食用,有助大腦思緒清晰、抗疲勞。
  5.鮭魚罐頭:鮭魚含有豐富的Omega-3,但卻不是平價的食材,這時就能考慮鮭魚罐頭;有和新鮮鮭魚一樣的營養成分,價格也比鮭魚便宜許多。
  6.小麥粒:通常用來製作麵粉,植物學上的一種麥粒。小麥粒富含纖維、蛋白質及高鐵質,是優質的碳水化合物。
  7.馬麥醬或維吉麥(酵母醬):馬麥醬產於英國,維吉麥產於澳洲,為酵母的萃取產品,維生素B群含量高,尤其含有豐富的B3與菸鹼酸,有助提高身體防禦力,但注意這種酵母醬含大量的鹽份,應適量塗抹在吐司或果凍上。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