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3個美腿動作能順利鬆開緊實小腿肚

  【本報訊】專家說,靠跑步瘦身是最經濟實惠的方法,不過大多數女孩們無一不怕因為跑步而練出強壯的小腿肌,其實只要了解緩解的方法,也不用怕小腿肌找上門。1.瑜伽柱。將兩手撐在身體後方,瑜伽柱平放在地,一隻小腿放在瑜伽柱上,另一隻腳放鬆,以來回滾動的方式從腳踝按摩到膝蓋以下,經過小腿時可特別出力,幫肌肉徹底鬆開。2.伸展。先將雙手放在牆壁上,將其中一隻腿盡力向後延伸,要有肌肉被拉到的感覺,切記「腳跟必須平放在地」保持10秒後換腿重複動作。3.深層按摩。先坐在椅子上讓腿自然垂下,將腿腹壓捏到鬆軟,再從腳踝、腿腹到膝蓋,由下往上按摩,此方法不僅能放鬆肌肉,還能加速血液循環。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