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26加元生存一週 挑戰者體驗飢寒籲增福利

  【本報訊】約130人參與只用26加元伙食費生活一週的挑戰後,有參與者表示,伙食費短缺讓他半夜餓醒,承受身心靈考驗,體驗到依賴福利金人士的窘迫生活。增加福利金團體(Raise the Rates)就呼籲省府調高福利金至1,200加元及增加最低時薪至12加元。增加福利金團體,邀請省民參與在16日至23日期間,只用26元伙食費生活一週的挑戰,並通過博客或Facebook分享感受,讓公眾瞭解單靠福利金過活人士的苦況。
  溫市公園局主席巴恩斯(Constance Barnes)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人口衛生總監布魯斯(Ted Bruce),也參與挑戰。巴恩斯說﹕「在26年前,父親曾嘗試在溫東以福利金度過一個月,很難相信福利金不足問題至今仍未解決。」她坦言,這一週讓她猶如生活在地獄,沒有錢喝咖啡,更別提平時愛吃的食物,唯有依賴最基本的食物過活。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