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卑大研究:出生月份決定職位高低

  【本報訊】根據卑詩大學(UBC)一項研究結果顯示,出生月份將會決定寶寶未來會否成為一位高薪厚職行政人員的機會。
  這是卑大尚德商學院(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研究人員,通過對美國標準普爾500(S&P 500)上市公司的375位行政總裁,相關數據分析得出的有趣結果。
  研究結果顯示,在6月份出生的行政總裁僅佔整體的6.13%;7月份出生的更只佔5.87%。相對地,在3月份和4月份出生的大企業行政總裁,則分別佔了整體的12.53%和10.67%。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