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列市街頭食檔明年登場 免租金 旨為市中心添活力

  【本報訊】列治文市府預計將從明年5月起實行街頭流動美食檔和商品攤檔試行計畫,在列市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夾3號路(No.3 Rd.)路口附近設置至多3處攤檔。
  根據市府文件,市府不會對攤檔東主收取場地租金,但就要求他們經營的生意必須促進列市中心的活力。
  食檔東主將面臨一些限制,如不得造成交通堵塞或擋住人行道,不得「製造令人不快的氣味」;申請人要確保他們提供的美食和商品或服務不會與周圍商家產生直接的競爭;對美食檔的規定包括,菜單上必須提供健康、本地種植的食材,並用環保型材料作包裝。
  按現有附例規定,除冰淇淋販賣車外,攤販不得在市府擁有的物業範圍內經營流動食檔。近年來列治文出現了如和風熱狗(Japadog)等流動食檔經營者,在溫哥華國際機場停車場附近設置攤位,但該處不屬於市府物業。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