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10樣出國旅遊必備小東西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榮獲好萊塢頒發的「好萊塢星光大道」星星獎章,她帶著老公達倫蓋洛與6歲的女兒Aviana一同出席典禮,分享她在好萊塢大道上留名的榮耀時刻。p1144-a5-04  【本報綜合報導】出國旅遊讓人期待,行前行李準備倒是一大工程,什麼東西要帶、什麼東西可以省略、帶這些東西到底會不會用到,除了信用卡、外幣、衣物、藥品這些必定會用到的東西外,還有什麼是應該要帶的呢?專家建議以下,帶了保證旅遊順心的10樣出遊小東西:
  第一名:行動電源。對3C科技發達的現今,「電」的需求真的非常重要,手機沒電時真的會讓相當感到扼腕,準備一顆行動電源,讓你旅途無後顧之憂,不過要注意,行動電源可不能放在托運的行李唷,記得得隨身攜帶。
  第二名:靠頸枕頭。坐在飛機內或車上,很難睡得舒適,有時還容易腰痠背痛,有個好的靠頸枕頭,絕對會讓旅程好過一點,特別是有要長時間搭機或搭車的你,行李箱裡放個靠頸枕頭準沒錯。
  第三名:Wi-Fi分享器。雖然說出國沒有網路也不是不行,但就是少了那麼點的安全感,上網查地圖找路線、找資料,有一台Wi-Fi分享器在身邊就是安心,除此之外,還可以隨時在臉書、IG或通訊軟體上和親朋好友分享你的美照、美食以及旅途中的大小驚喜事物,有台Wi-Fi分享器,其實很重要。
  第四名:分裝瓶。化妝水、乳液、洗髮精、沐浴乳這些東西,用分裝瓶帶出國最方便了,善用這樣的小東西,不但節省行李箱空間,還可以防止蓋子沒栓緊等狀況出現。
  第五名:轉換插頭。少了轉換插頭,再多好用的3C產品也用不了,因為「充不了電」啊!各國插頭形狀都不太相同,出發前記得先查好旅遊國家的轉接頭樣式,事先準備好帶去,或是確認住宿處有沒有提供(以防萬一還是自備最保險),才不會出現相機、手機無法充電的悲劇啊!
  其他第六到第十名的小物依序是,自拍神器/自拍桿/自拍棒、迴紋針(可用在拿手機SIM卡以及補救扣子掉了等狀況)、眼罩、酸痛貼布、電子行李秤。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