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保持好奇心 愛你做的事

32歲的名模特兒廖奕琁(Kelly)日前在沖繩嫁給同門藝人鈴木有樹Yuki,小倆口在知名婚禮聖地「Ginoza Resort美之教會」結婚,十分浪漫,兩人的好友劉以豪、大久保麻梨子都到場見證及分享喜悅。p1144-a5-02  【本報訊】專家說,保持孩童般的好奇心,愛你做的事,能讓你每天充滿動力:第1個是「興趣」。熱情始於真心喜歡你所做的事。重功的人認為自己做的事有意義,他們的執著不變,以及抱持孩童般的好奇心,就像在大喊著:「我愛我做的事!」第2個是「練習」。每天盡可能把事情做得比前一天更好,這種日常的紀律是種堅持力,在某個領域發現及培養興趣以後,必須全心全力投入練習,尋求進步達到純熟的境界。他們腦中一再浮現的聲音還是:「無論如何,我都想要進步!」第3個是「目的」。深深相信你在做的事很重要,熱情才會成熟,做的事情必須對你個人來說很有趣,同時又和他人的幸福息息相關。最後一個是「希望」。「希望」是指一種能夠面對各種處境的毅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