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魁省投資移民 75%遷往卑詩省及安省

  【本報訊】加拿大聯邦公民及移民部(CIC)內部報告指,魁省投資移民項目(簡稱QIIP)較聯邦投資移民(IIP)獲更多款項,但超過七成半魁省投資移民並無居住在魁省,大多轉赴卑詩或安省定居。《移民資訊匯編》總編輯、移民律師李克倫根據《資訊自由法》取得資料顯示,QIIP近年吸納更多投資移民,同時有更短的處理時間。在2001到2003年間,魁省透過QIIP獲9.29億元款項,同期聯邦IIP僅獲8,900萬元款項。
  IIP方面,CIC承諾由2003年的1千個投資移民配額,增加到2010年的3千個。在2010年,IIP獲6.81億元款項;QIIP為9.2億,差距不大。
  報告說,魁省選定的投資者只有一小部分真正定居在魁省。大多數投資移民(約75%)在魁省以外定居外,主要是卑詩省和安省。報告指出,要注意的是,無論投資移民落戶何處,魁省都可獲保留QIIP款項。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