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特快入境簽證 進資料庫新難題

  【本報訊】加拿大移民部官員表示,明年1月起實施的「特快入境」(Express Entry,簡稱EE)有隱憂,包括僱主如何進入網上資料庫,以及移民官無法為申請人再進行替代性評估(Substituted Evaluation)。移民部策略及項目政策官員斯圖爾特(Andrew Stewart)表示:「除非申請人符合最低分的門檻,他們在EOI系統下,將不可能獲發邀請函申請(ITAS)。」
  李克倫解釋,過去聯邦技術移民申請,計分並非關鍵,重點是基於申請人有沒有在加拿大經濟上立足的能力。因此,無論申請人的分數是否獲得最少的67分,移民官都可以替代性評估來評定。不過,EE制度下,移民官無法再進行替代性評估。換言之,失去評估的彈性。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