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政府籲年輕人 投入技術行業

  【本報訊】加拿大聯邦就業及社會發展部長康尼(Jason Kenney)日前在參觀位於溫尼辟(Winnipeg)的通用航天引擎測試研究與發展中心(GE Aviation Engine Testing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re)時表示,政府已採取一系列措施,鼓勵年輕人投入加國高需求的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等技術行業。
康尼前日與溫尼辟南中心國會議員貝特曼(Joyce Bateman)參觀了該研究與發展中心,並會見了West Canitest R&D公司執行總裁Vic Gerden和曼省航空業負責人Ken Webb。康尼表示,哈珀總理早在今年5月時就宣布兩年內將撥款4000萬,來資助如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等高需求技術領域的3000名大專院校實習生進行帶薪實習。此外,政府同樣也加大力度宣傳這些領域的工作性質和福利等,吸引年輕人入行。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