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高科技ID成本高 移改小組或放棄

  【本報訊】美國參院正在制訂全面移民改革案的8人小組,可能會放棄推行一種新的高科技身分卡來確認移民身分的想法,因為該計畫成本太過昂貴。這意味著他們可能會尋求擴大 電子身分認證系統 (E-Verify),以此要求僱主確認僱員身分。來自南卡的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以及紐約州民主黨參議員舒默之前呼籲建立生物特徵身分卡,使用指紋等生物標記,來幫助僱主確認潛在僱員的移民身分。但是格雷厄姆說,此種身分卡的成本超過自己的預期。由於成本太過昂貴,他們要尋找其他方式達成目標。格雷厄姆說,參院8人小組尚未最終放棄生物特徵身分卡,也沒有透露這種卡的實際成本。不過柏克萊加大此前的研究估計,這種卡的啟動成本將超過220 億元。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