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柏克萊研究所 14課程全美第1名

  【本報訊】《美新週刊》日前公布今年的全美大學研究所排名,柏克萊加大有14項研究所課程全美排第一。另外,工程學院、商學院和法學院也名列前矛。在全美199所工程學院中,柏克萊排第三,僅次於麻省理工和史丹福。在全美448所商學院中,柏克萊排第七,也是公立大學的第一名。在全美194所法學院中,柏克萊排第九,比去年的第七下降;柏克萊法學院中的智慧產權課程則是全美第一,環境法全美第三,國際法全美第五。
  柏克萊全美排第一的14項研究所課程為:英文系、歷史系、社會系、半時企管、環境工程、1865年前的美國文學、1865年後的美國文學、18至20世紀的英國文學、性別與文學、智慧產權法、公共財政、亞洲歷史、文化史、歐洲史及現代美國史。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