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文理學院招生 學費打折

  【本報訊】在愈來愈多家庭難以負擔美國大學學費之際,許多招生不足的文理學院為吸引學生就讀,紛紛調整行銷策略,推出的促銷花招,包括:「(學費)付七學期、送一學期」、「今天申請、立即獲2500元現金回饋」和「四年後全額免費」。華爾街日報報導,採取最積極促銷措施的學校,有些是財務來源最脆弱的大學,因為這些大學甚為依賴學費的收入,或位於學生來源逐漸減少的地區。目前文理學院所面臨的壓力,是由多項因素造成。根據「西部高等教育協會」的統計,今年全美高中畢業生人數,預期將由2010-2011學年最高峰的341萬人,降至332萬人。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