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避免酒後駕駛 加州有新法


  【本報訊】這是一個非常熟悉的場景:一群朋友前往市中心聚會喝酒,但是其中必須有一人保持清醒,成為指定的司機。一條即將在1月1日起生效的新法,也許可讓大家一起喝得暢快。依據這項AB 711法案,酒類生產商和特許銷售商可以提供免費或打折的載送服務,通過網的、的士或其他交通工具將飲酒者安全地送回家。酒商可提供代金券或代碼給酒品販賣者,或直接提供給消費者,但不能用來促銷某公司的酒類產品。儘管白酒和葡萄酒製造商暫時被允許為參加私人邀請活動的人付費,但現行法律禁止酒類持牌商家,向消費者提供任何有價值的折扣。由古柏蒂奴眾議員羅達倫提出的法案放寬該規定,允許酒品生產商在所有情況下承擔免費或打折的載送成本。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