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臉書增招灣區本地人


  【本報訊】用戶已突破16億的社交網站臉書,仍不斷擴張,所以繼續招聘新員工;值得灣區人注意的是,臉書的招聘政策最近有一項突破:增加招聘灣區的本地員工。今年秋天起,臉書的招聘部門設立一項名為「Access」的本地招聘計畫,灣區本地人可在臉書的Access計畫網頁上開設一個個人應徵的檔案,臉書就會查看檔案,當有合適應徵者的工作時,就會讓本地人進入應徵程序。應徵者設立的個人檔案,除了提供個人資料,還要寫明個人興趣。臉書公共政策經理薩拉沙(Juan Salazar)說:「我們的目的是要確保本地人才可以進入臉書工作。」臉書的全球員工目前已達2萬3000人,其中大部分都在矽谷蒙洛公園市(Menlo Park)上班,要進臉書極不容易,為什麼臉書要推出招聘本地人的計畫?主要是因為科技公司不斷擴張,導致員工不斷湧入矽谷,造成科技公司與社區的關係緊張,所以臉書才會推出招聘本地人的計畫,這樣一舉可以避免房屋危機升級,又可以緩和科技公司與社區之間的關係。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