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連同修會清明大白蓮花童子護摩 圓滿感人

  【本報大馬訊】馬來西亞西連同修會於2013年3月30日,在西連民眾中學禮堂舉辦了一場「2013年清明節南摩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藏密式護摩火供大法會」,由現任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署理總會長兼巴生般若雷藏寺常住上師釋蓮太金剛上師主壇,現任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文宣組主任兼古晉法輪雷藏寺常住上師釋蓮允金剛上師,及巴生般若雷藏寺監院釋蓮志法師護壇。護持的道場有古晉法輪雷藏寺、柔佛金海同修會、斯里阿曼寶勝同修會及西連社團代表。
  當日法會現場除了設計了莊嚴的曼陀羅壇城,還設計了一個「請佛住世」摩訶蓮池,讓大家請購了蓮花後供奉。有兩位發心的師兄親自去採睡蓮,睡蓮一般是在淩晨開花,他們誠心修法祈求感動師佛加持,睡蓮在7點多大盛開,尤其是把蓮花放入池中,它開得更燦爛,一時法喜充滿,讓人不得不感動。法會在熊熊的護摩火和蓮花童子的咒音中,吉祥圓滿結束。
  釋蓮太上師在開示中提到真佛密法的殊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慈悲,勉勵大家要實修。也提到西連同修會雖然道場小、人數少,但辦法會很用心,讓他很感動。法會後,同修會讓所有到來參加的善信,帶一朵蓮花回家跟大家結緣。當每個人手裡拿著蓮花,臉上的笑容也如花般燦爛,大家都法喜充滿。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