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薩迦雷藏寺預賀觀音誕 禮大悲寶懺

  【蓮花曉吟/北加州報導】2013年3月24日,天氣爽朗,是陽光明媚的星期天。美國北加州薩迦雷藏寺在兩位常住釋蓮琪、釋蓮才法師帶領下,上香虔禮「大悲寶懺」,預祝觀世音菩薩生日快樂。眾同門則在爐香裊裊,經懺聲聲下,除障斷念,全程歡喜護持。
  釋蓮琪法師過去兩個月應邀到台灣、香港及新加坡去弘法,前幾天剛回到美國。休息數日後的她,聲音依然洪亮莊嚴。此次的大悲懺會,有了久違的釋蓮琪法師,再加上釋蓮才法師互相配合帶領,使得法會更具足、更圓滿。此外,到場的除了薩迦雷藏寺同門外,也有外地來的師姐因為其女剛好到此地參加籃球比賽,所以也帶著女兒來禮佛。眾同門很歡迎她們的探訪。
  禮懺法會後,釋蓮琪法師分享此次遠行弘法時,在各地所參加及參與的法會經歷及見聞。法師同時亦分享一些發人深省之社會現象,及各地的奇風異俗,眾同門聽的津津有味,意猶未盡。法師表示,而此行最大的收穫,莫過於收到師尊在新春佳節結緣分發的紅包及揮春了。法師們將此珍貴難得,數量有限的「寶物」與今日有緣出席的同門分享。法師感謝同門長年累月對薩迦雷藏寺的護持,更感激大家在釋蓮琪法師外出的這段時期,大伸援手,分擔法務,使得薩迦雷藏寺得以持續推動法務活動,利益眾生。
  最後,法師們再次提醒大家:薩迦雷藏寺將在2013年4月13日至23日禮拜「梁皇寶懺」及舉辦「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歡迎大家報名從速。此次「大悲寶懺法會」,眾善信除了洗滌罪業外,還獲得可遇不可求之「珍寶」,真是滿載而歸。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