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賀喜香港雷藏寺成立二十周年誌慶

歷經三十載 常念師佛恩 上求證佛果 下化度眾生
  【本報香港訊】無上尊貴的蓮生法王一生致力弘揚真佛密法,務求將佛法弘揚至全世界,廣度無量無邊的眾生。正因如此,雷藏寺及分堂在世界各地亦相繼建立,協助聖尊弘揚真佛正法,擔當著重要的角色。

圖為20周年寺慶後,眾同門共同舉杯祝寺慶p1092-10-06
  在香港,真佛密法的正式弘揚,始於信法堂。信法堂是香港雷藏寺的前身,1984年由蓮生聖尊所賜封而創立,釋蓮翰金剛上師為第一任住持,成立初期借用上師的家居為堂址,信法堂在1986年買入一千八百呎的地方作為弘法道場。在蓮生聖尊的加持下,短短十年間,信法堂由小小的分堂,發展至1995年購買現址七千多呎成為香港雷藏寺,弘法從無間斷。時光飛逝,香港雷藏寺的法務不經不覺已開展了二十個年頭。在這二十個寒暑,全賴蓮生聖尊的無上加持,凝聚真佛同門,共同發心護持香港雷藏寺,寫下一頁頁令人回味的歷史。

圖為20周年寺慶,莊嚴瑰麗的護摩火p1092-10-03
  回想1995年12月23日香港雷藏寺成立之時,蒙師佛蓮生聖尊親臨開光加持,那時人潮擠擁、盛況空前,熱鬧興奮而又莊嚴肅穆的場面,依然歷歷在目。想不到轉眼間,已是二十年前的光景了。歲月匆匆,時光飛逝,怎不教人唏噓!
  三十多年來(香港雷藏寺前身信法堂於1984年創立),香港雷藏寺由釋蓮翰金剛上師、釋蓮雄金剛上師、釋蓮輝金剛上師及諸位法師的帶領下,秉承著師佛的意旨,努力不懈推動真佛密法,強調「敬師.重法.實修」。蒙師尊及諸佛菩薩的加持,香港雷藏寺法務興隆,皈依的同門不斷增加,每個法會都座無虛席。

圖為蓮雄上師主壇護摩p1092-10-04
  為慶祝香港雷藏寺成立二十周年,欣逢阿彌陀佛寶誕,香港雷藏寺特於2015年12月27日,舉辦「阿彌陀佛寶誕息災、祈福護摩法會」暨「阿彌陀佛息災、消業、賜福灌頂」。香港雷藏寺每逢舉辦大型法會前,必先會聚集眾同門的力量,連續七壇唸誦根本傳承上師「大白蓮花童子心咒」及「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迴向法會光明圓滿吉祥,以利樂一切報名之冥陽眾生。

圖為20周年寺慶法會獅組採青賀寺慶p1092-10-05
  護摩法會由蓮雄金剛上師主壇,蓮翰金剛上師、蓮輝金剛上師及諸位法師護壇。法會開始,振攝心神的大磬敲響,整齊嘹亮的阿彌陀佛心咒咒音,隨著瑰麗烈焰的護摩火燃燒,蓮雄金剛上師一心專注,觀想供品變化無量無邊,然後下爐獻供,空氣中彌漫著柔揚的阿彌陀佛心咒,與會大眾至誠供養蓮生聖尊、護摩主尊阿彌陀佛及諸佛菩薩,祈求佛光注照與會大眾及報名者業障消除,一切願望達成,所求如願。更祈求諸尊放光加持超度幽冥眾往生佛國淨土。

圖為在周年寺慶法會,上師、法師們與醒獅組合照p1092-10-02
  護摩圓滿後,三位金剛上師與大眾一起回顧過去的法務,感恩蓮生聖尊的加持眷顧,令信法堂、香港雷藏寺堅守真佛傳承,帶領同門老老實實的修行,緊緊地追隨蓮生聖尊的腳步。此外,亦感謝同門多年的護持,上師們開示勸勉期盼同門能努力精進,透過修法持咒、布施供養、迴向自己的祖先、冤親債主及纏身靈,去消除自己歷世的業障,多做利益眾生的事業,修行人要有慈悲心、有善念、有菩提心才會走上正途,才可得到成就。共同成就無上菩提。與會同門隨即報以熱烈的掌聲,感恩聖尊蓮生佛賜予加持如此莊嚴的道場,使我們能直直的走上修行之路。
(未完待續)

圖為香港雷藏寺20周年誌慶大合照p1092-10-01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