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讓我們一起來懺悔

文/蓮花宏東
  昨天有同門祈求盧師尊賜予遙灌頂,想起自己曾經犯了輕忽罪,就跪在壇城前向師尊、金母壇城三寶懺悔自己曾經觸犯輕忽罪。我真心的唱誦三遍「懺悔歌」懺悔自己的過錯;又唱一遍「感恩的心」,感恩師尊的加持與救度,眼淚就慢慢地流下來。晚上睡覺時,哇!夢到大家一起恭迎師尊,師尊來到我的家裡。好開心好高興啊!
  遙灌頂要先供養根本上師,我覺得不要觸犯輕忽罪,否則觸犯了輕忽罪,很難和這個遙灌頂的主尊相應的。要接受遙灌頂的話,我記憶中師尊最近的開示:先要在自己壇城前供養遙灌頂的主尊,師尊那邊要買供品供養遙灌頂主尊,還要修這一尊的法;修法後還要請空行母持甘露,按地址找到這個弟子給予灌頂。
  曾聽過麗惠上師開示,接受灌頂前要唸這一尊的聖號很多遍的。我覺得在自己的壇城前,還要供養自己的根本上師、灌頂主尊和空行母。我們曾經犯了輕忽罪的話,就好好地向師尊懺悔吧!師尊曾開示,在上師面前唱三遍「我們一起來懺悔」的那個歌曲,能還淨一個一般性的錯誤。麗惠上師曾說:師尊傳的法是無上的大法,千萬不要輕忽,這個法是可以讓我們了生死,斷輪迴,廣度眾生的。盧師尊傳授的真佛密法是世間最最珍貴的法寶,請好好珍惜。
  (「我們一起來懺悔」mp3歌曲下載網址:http://pan.baidu.com/s/1dDIk6Ff)
  「我們一起來懺悔」歌詞如下:
  我們一起來懺悔
  遠離那世間是與非
  我們現在來懺悔
  放下煩惱與怨恨瞋恚
  我們用心來懺悔
  願彌陀擦乾我的淚
  我們真誠來懺悔
  願彌陀洗滌我心扉
  往昔所做諸惡罪
  皆因貪瞋癡所累
  我今皆懺悔
  不願再違背彌陀無怨無私的教誨
  不管身心有多疲憊
  求生淨土願不退
  我今皆懺悔
  唸佛不怕累
  斷煩惱
  彌陀永相隨……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