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許多城市漲最低薪資 學者憂減工作機會

  【本報訊】全美近日有多個提高了本地的最低工資。此舉既增加了低薪勞工的工資,也給一些雇主和經濟學家增添了煩惱。
  NBC News報導,在洛杉磯,雇員數達到26名以上的公司的最低工資,從每小時10.5元調高至每小時12元。而員工數少於26名員工的公司的最低工資也將提高至10.5元。於此同時,整個加州的最低工資也達到了每小時10元。芝加哥和許多庫克郡(Cook County)社區的最低工資,提高至10元,這個數額比伊利諾州高了1.75元。俄勒岡州部分地區的最低工資將上升至10.25元。馬里蘭州的最低工資也上升了50分,達到了9.25元。調高最低薪資的作法富具爭議,一些經濟學家認為,這樣可能會造成一些工作機會的喪失。華盛頓大學最近做的研究反映,西雅圖自2014年起採用的每小時15元的最低工資,已導致該市雇員的工作時長縮減了9%。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