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午餐欠費政策修正 避免學童受辱

  【本報訊】在陸續傳出積欠餐費的學生在美國學校公開受到羞辱,或吃不到午餐後,農業部日前要求各州公立學校開始執行新的政策,並且在新學年開始前通知學生家長相關政策變化。
  美聯社報導,現行的公立學校積欠餐費方案令許多學生自尊心受挫,例如,一旦學生無法支付用餐費用時,餐廳工作人員就不再提供熱騰騰的餐點,取而代之的是廉價三明治,或者讓學生帶著「奇怪的提醒方式」回家,讓家長知道學生積欠餐費;而這些方式包括在學生手背上蓋印等,讓學生感到受辱。因此農業部全國學校午餐計畫(National School Lunch Program)將為全美貧困兒童提供資金幫助,避免學童受辱。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