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蓮生聖尊蒞臨崑崙同修會放光加持 侃侃而談昔日留級生也能成就一代智慧法王!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4年4月27日,聖尊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等一行,蒞臨台灣高雄崑崙同修會,現場與會貴賓計有:高雄市政府民政局曾姿雯局長、高雄市長陳菊機要秘書趙麗文小姐、高雄市前金區區長陳進德區長、高雄市議員許慧玉議員、高雄市議員徐榮延議員、顏宏斌律師、師尊國小同學黃隆志先生等。
  聖尊並於是次高雄之行,巧遇昔日小學同學黃隆志先生,真感嘆世事如幻!師尊還輕喚一聲:「阿志!」彼此握手致意。他們是同齡同學,數十年後竟又相遇,令師尊真是深感:「宛如昨日!」
  盧師尊賜授墨寶開光加持壇城後,崑崙同修會代表張美伶師姐向聖尊敬獻哈達及供養,副理事長司小萍師姐敬獻象頭財神金身大佛牌(象頭財神代表敬愛與智慧,祈請聖尊大力加持崑崙同修會法務興盛,人事和合,廣度眾生皈依真佛。)、副理事長沈世銘師兄供養聖尊琥珀水晶(聖尊的法教有如稀世珍寶般耀眼燦爛,眾弟子有幸得賜殊勝大法,感恩之心無以回報)。主辦單位更將眾生還願的金牌十面由紀品雯師姐代表供養聖尊,感恩真佛傳承大加持,眾生所求一一如願。再來請兩位活潑、可愛的小佛子李貞萱和殷嘉佑向親愛的師尊、師母獻花。(祈願師尊、師母佛體安康、長樂自在、法輪大轉、廣度眾生。)
  在崑崙同修會堂主紀舒璘師兄致歡迎詞後,高雄市民政局曾姿雯局長亦致詞表示:崑崙學會去年籌組,今年成立,我們非常誠心期盼學會繼續關懷弱勢,為高雄祈福。蓮生聖尊今天蒞臨高雄崑崙同修會開光,我們真是榮幸與會護持。
  為歡迎聖尊的蒞臨,主辦單位特別設立網路直播,讓全球弟子可以即時收視畫面。而根本傳承上師聖尊於開示中,首先透露自己昔日曾為留級生,可是從高中開始卻又常常名列前茅,如此殊勝的開示,真是鼓勵眾生,即使特差的成績,也可靠日後的精勤努力,成為大智慧的法王!
  蓮生聖尊也回憶說:「我本人原是嘉義後湖出生,父親在電力公司上班,我出生後就住在高雄,那時有新興戲院,我在高雄生活了19年。」
  「有一次我到關帝廟,扶乩說我將來德大魔高。但是我們如何堅固道心,當從密教按部就班修法,做大供養,四皈依,不只要有初發心,還要有長遠心,此四皈依修好,為密教最重要基礎,否則會被魔考倒,起了傲心就成魔,我們修行人要很謙卑柔軟。我今天寫241本書,是從我高中就開始寫作,在大學就出版四本書,從高中至今寫了240幾本書,這就是長遠心,你要得道就要長遠心修行,每天累積就是修行,與道合者大,雖然不看見草長,事實上是天天在長。」
  「我26歲開始學佛至今已有44年,從來修法沒有間斷過,我還在飛機上做功課,起床後修法後才吃早餐。我修法44年從不間斷!」
  最後聖尊說:「崑崙同修會的壇城非常莊嚴,紀堂主的夫人問事很靈感,歡迎大家常來!」接著,為了交通而時間受限,蓮生聖尊仍然以最快速卻最大的加持,為所有與會者摩頂。真是圓滿眾生所願,一切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