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主持大白蓮花童子護摩 蓮花童子是同心同德同樂同善 

  【本報訊】2018年6月3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並講授《道果》。有從亞特蘭大來的西人弟子見證,脖子上的癌瘤經盧師尊摩頂加持幾次後,現在完全好了。師尊解釋,為什麼師尊的手可以給人摩頂?瑤池金母說,因為師尊的手,可以將對方的身體的細胞重新排列組合,等於是給身體裡面開根號、微積分,做種種的幾何換算,細胞經過好的重新排列組合,但有緣的就會好!

  護摩後,關於護摩主尊大白蓮花童子,盧師尊開示說,當年沒有一個佛教長老知道有蓮花童子,反而是在中國的蘭州大學出版的敦煌石窟的書中,有記錄蓮花童子。在敦煌石窟中,有蓮花童子、東王公(東華帝君)和西王母(瑤池金母)三尊並列。蓮花童子、東王公、西王母很早以前就是在一起的,所以才有瑤池金母給盧師尊開天眼的因緣,而且金母告訴盧師尊,毗盧遮那佛、阿彌陀佛、蓮花童子是同一個淵源,即是真佛宗的傳承。師尊說:真正的蓮花童子是無所求!蓮花童子的四個要訣是「同心、同德、同樂、同善」的!

  接下來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止懃行命:一、實修方便:全修靜慮九支,心專注鼻尖或左鼻孔,塞右鼻孔,氣吸入內,由左鼻孔外呼。出息之支分中,氣不吸回為大要,此有拔出過患,間接生無分別定。二、究竟之量:外呼至再無可出,隨意可持在外,不吸回,仍是充滿。三、生何功德:身內一切遍樂,速生無分別。四、祛何過患:祛上身病痛,心不樂等。

  修行的方便,就是要修氣,修氣可以入定。心專注鼻尖或左鼻孔,塞右鼻孔,氣吸入內,由左鼻孔外呼(左右脈輪著做)。吸進來的氣要稍停在丹田,這是內住氣;氣呼出後,不要馬上吸氣,稍停,這是外住氣。這時,會感覺有一種力量在身體,產生輕安快樂!做七次這種呼吸法,一切障礙去除,可除過患害怕!

  盧師尊教導消除涉水害怕的密法:當涉水害怕時,可在鞋底貼上魚皮,對著它唸咒,就可以涉水而過,甚至可以在水面上行走。

  修正自己本身的行為,就是不要被「財、名、色」所綁住。能夠看破財色名三樣,就是聖人,修行就成功了一半。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