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如來佛掌拍打加持好厲害! 一拍打 我的幽門桿菌竟然全消失了


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弟子

文/溫哥華真佛聖弟子

  我隨著父母及家人皈依師尊已32年,每天都會實修盧師尊所傳的法。十年前,我已完成持誦師尊心咒滿八百萬遍。此外,目前我也持續唸師尊心咒、大力金剛咒、《高王經》、百字明咒、《摩利支天經》、《佛說眼明經》、《心經》等。在持滿八百萬遍師尊心咒的時候,雖然沒有夢見師尊帶我去摩訶雙蓮池。不過,感恩師尊佛菩薩的加持,讓我在往後的日子裡,一切的行住坐臥都很吉祥很平安。
  真的是病業無常。從今年1月開始,一直到今年5月,我每天咳嗽,越來越厲害,很不尋常。但是每天修行的功課仍然沒有中斷。由於那時候盧師尊還在台灣弘法,我只能去藥房買些藥吃,吃了好一陣子,咳嗽又回來,只能治標不能治本。5月9日,我去看家庭醫生,家庭醫生說,依據我這咳嗽的情形,可能有病菌,要我去驗血檢查。5月16日檢查報告出來,醫生告訴我,我有幽門螺旋桿菌,造成我的咳嗽。醫生還說,如果我的幽門螺旋桿菌沒有消滅,身體沒治好,一旦惡化,有百分之三十得幽門桿菌的人,有可能會得胃癌。聽了醫生的話,我心裡很不安。醫生開了兩個星期很強的抗生素的藥給我吃,要把病菌消滅。我平時最不喜歡抗生素,現在不得已只好乖乖聽醫生的話,每天吃抗生素。
  幸好,師尊已經回西雅圖弘法。於是我趕快參加5月20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護摩法會,在報名表上加上我的祈求,希望病業消除,身體趕快恢復健康。我同時也請宗委會的法師幫忙,向師尊求符,希望能將病菌消除。當天護摩法會後,我與很多同門跪在護摩殿門口,等待師尊的一一摩頂加持。當師尊走到我面前時,我正想稟告我得幽門桿菌的情形,師尊彷彿有他心通似的,不等我講完,即慈悲的用祂的如來佛掌拍打我的背部,非常的用力加持。
  5月23日當晚,我在吃了第二週抗生素的第一劑份量,沒想到吃完以後,全身非常的癢,皮膚長了非常多的疹子,密密麻麻,情況很不對勁,我很害怕,很擔心是得了「Shingles」(帶狀皰疹,俗稱「皮蛇」)。第二天早上,我到Richmond Hospital急診就醫,結果醫生一看,說不是Shingles。醫生問我平常吃什麼藥?我說是吃抗生素的藥,醫生說,是吃抗生素的藥造成過敏的現象。醫院的醫生要我馬上停藥,並趕快去見家庭醫生。5月25日我見了家庭醫生,安排了重新驗血。5月26日星期六,我等不到檢查結果出來,就直接打電話去問他們,他們告訴我居然找不到任何幽門桿菌,竟然奇蹟消失了!
  我非常感恩盧師尊如來佛掌的拍打加持,竟然讓我可怕的幽門桿菌消失無蹤。6月3日,我參加師尊彩虹雷藏寺蓮花童子護摩後,在師尊一一摩頂加持弟子的時候,趕緊向師尊報告這個喜訊。師尊的佛手摩頂加持力,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是世界一級棒!我很幸運這一世能皈依盧師尊學佛,並能得到師佛的時時加持。從今以後自當更精進修行,以報師恩佛恩。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