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庫官升職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214期第1版)

  「適逢天帝今年巡行五嶽,在三月期間,所以會考延至五月。」

  呵!真準。紀庫官亦大樂。

  因為我的神算,說一不二。

  但是,會考放榜,紀庫官竟然落第,榜首反而是一位山神的屬下庫官,叫鄭質的,其他上榜的有袁庫官。紀庫官得知榜上無名,哭涕欲死。紀庫官到我這裡神算,我告知會上榜,此事眾人皆知,如今榜上無名,我自己的臉也掛不住了,實在無話可說,無言以對,以後又如何對人神算?我對神算興趣索然。

  不只是紀庫官恨悒,我自己也悵惘不已!我決定進入更高層的靈界去探聽一下虛實,明明我的神算超然,何以會出差錯。我了解的情況如下:

  民間的拜拜,大部份拜財神,很少人知道要拜庫官,但,也有內行人拜庫官,庫官的拜祭雖然流傳已久,但拜的人畢竟較少數。

  據說庫官的拜祭,要不使人見,要陰暗之處,要空曠的房間,所以庫官較名不見經傳。

  然而,有一名女子,由茅山師父處,得知拜祭庫官求偏財的方法,這名女子每個晚上子時,便點燃白燭一支,香三支,向庫官祈禱。而女子祈禱的對象,正是第十紀庫官。

  紀庫官應邀而至──

  而這名女子長得蛾眉橫翠,粉面生春,妖嬈傾城傾國,身材窈窕動人心,現出了多樣嬌態,半含笑的櫻桃嘴,遍體幽香皮膚甚細,嬌滴滴扣動人心。

  紀庫官看拜祭女子,心中嗒嗒嗤嗤,人不動心心也動了。這般美色,果然心癢難撓。

(未完待續)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35冊《揭開大輪迴》)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