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華州某科學教師 獲選全國最佳教師

  【本報訊】美國華盛頓州雅奇瑪村(Yakima Valley)齊拉高中(Zillah High School)35歲的教師夏堡努(Jeff Charbonneau),日前獲選為全國最佳年度教師。他熱心教學,使這所規模很小的高中變成傑出學府,幾乎每一個畢業生都已修到一些大學學分,打好深造基礎。夏堡努稍早獲選為華盛頓州最佳年度教師,「各州學校主管會議」日前再推選他為全國最佳年度教師。
  齊拉高中校長陶瑞斯(Mike Torres)說,夏堡努對學校貢獻良多,他熱心教學,啟發其他教師。陶瑞斯說,夏堡努鼓勵更多學生畢業後繼續學習,去年畢業班九成學生繼續進修。畢業於齊拉高中的夏堡努,2001年開始回母校教書,教化學、物理、工程和建築等學科。他在學校開創計畫,幫助學生藉高中所上的課程獲得大學學分,而不是經由通過大學先修課測驗(Advanced Placement tests)取得學分。
  齊拉高中有72門課能幫助學生拿到中央華盛頓大學(Central Washington University)、東部華盛頓大學(Ea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或本地社區學院的學分。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