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市參事會全票通過 共享自行車計畫

  【本報訊】由參事威善高(Scott Wiener)提議的共享自行車(Bike-Share)計畫,日前在市參事會會議上全票通過。這預示著在今年晚些時候,市民在市中心就可以享受便利的自行車交通服務。在當天的下午舉行的市參事會上,該項提議以11:0獲得全票通過,參事威善高表示,目前在紐約、巴黎、杭州等城市已經意識到共享自行車計畫的巨大好處,它不但可以緩解交通壓力,提高公共交通,還可以促進地方經濟發展。
  據了解,該議案通過後,三藩市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建立該項目的實驗計畫,初步規畫為,在三藩市市中心地帶建立25個自行車站,投入350輛自行車。目前,自行車共享項目在很多國家和地區被提倡,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實施該計畫被證明可以大幅度減緩交通壓力,並且可以使公車和地鐵等公共交通工具空閒出更多的座位供需要的人使用。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