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洛城加大校園全面禁菸

  【本報訊】洛杉磯加大(UCLA)宣布,日前起校園內將全面禁菸,成為加州大學系統第一所全面禁菸的學校。UCLA發言人Alison Hewitt表示,UCLA為響應加州大學總校長余度夫(Mark Yudof)提出2014年在加大十所學校全面禁菸的規定。從4月22日起,加大所有的樓宇、學生公寓、實驗室、體育場館以及校園都禁止吸菸。即使是當下流行的電子菸也在禁止之列,學校不會專門開闢吸菸專區。
  UCLA禁菸辦公室主席Linda Sarna表示,有吸菸習慣的學生和教職員工,只要憑藉自己的學生證或工作證,就可以免費領取一套尼古丁替代治療包(NRTs),裡面裝有兩週量的尼古丁緩釋貼布。她表示,這個項目並沒有耗費學校預算,所有的治療包都是由洛縣公共衛生局捐贈。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