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優山美地公園將擴建

  【本報訊】一個多世紀前,約翰˙繆爾(John Muir)籲請國會將可眺望默賽河(Merced River)迷人美景的一個野生動物走廊劃入優山美地國家公園範疇內,可惜不敵伐木業者的反對沒有成功。現在,儘管古老的黃松與雪松早已蕩然無存,加州一個非牟利組織依然努力想要實現這位舉世聞名的環保人士的心願。太平洋森林信託(PFT)與一群私人地主達成協議,將把共計1600畝的林地出售給國家公園管理局。
  在公園西面艾爾波特(El Portal)附近新增這片林地,將是面積76萬1000畝的優山美地公園70多年來的首度擴張。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