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慈善 真佛宗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 十五周年慶 慈善晚宴 頒助學金


  【本報新加坡訊】2012年12月16日,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假加冷劇院的天滿樓(Fond Garden,Kallang Theatre),舉辦2013年助學金頒發典禮及慶祝本會十五周年慶慈善宴會,並誠邀不同種族,以及來自各社區領福利金的樂齡人士,安老院年長者、體障人士、真佛宗各寺堂代表,和義工朋友們等,共600餘人出席,共襄盛舉。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自1997年成立以來,時時刻刻秉承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以慈悲喜捨之心,為醫療、 社會救濟、 教育、文化這四大方針去努力奉獻,並不分種族與宗教,展開全面性濟世度眾慈善大業。此次助學金頒發活動,正是延伸自教育這大方針之下的其中一項善舉,於2002年實施至今已有十載,縱然經濟低迷,仍每年定時舉辦,給需要幫助的莘莘學子提供適時的援助。今年,本會有幸邀請到巴基斯坦駐新加坡最高專員Mr. Syed Hasan Javed,和新加坡宏茂橋德義區基層組織第二顧問楊敦清先生為貴賓。華光功德會也衷心感謝他們在百忙中,抽空出席當天的儀式。
  華光希望每位學生都具有平等機會求學,不會因為家庭經濟問題,而影響到他們的學業,或阻礙他們的深造機會。華光也勸勉學生們應繼續努力,盡其所能發揮本身的潛能。今年,華光功德會(新加坡)總共頒發99份助學金,總計新幣$24,000元。其中包括小學組65份,每份新幣$200元;中學組26份,每份新幣$300元;大專組初級學院/工藝學院/理工學院組8份,每份新幣$400元。
  此次活動能圓滿成功,華光深深的感恩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各界善心人士、贊助者、募捐者,真佛宗各寺堂,及所有義工朋友們的支持和幫助。因為您們的無私付出,因為您們的熱情,因為您們的善心,再通過華光集合所有的資源,回饋社會,讓人間充滿著一份溫情及祥和,也希望這份愛可以延續,發光發熱!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