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菩提雷藏寺龍王寶瓶放生法會 賜福增慧

p1018-13-06 p1018-13-05

 


  【花生/溫哥華報導】「菩提放生獻寶瓶,龍天護法齊擁護。菩提善信戶外遊,人天共慶齊歡樂。」2014年6月28日,溫哥華菩提雷藏寺一如往昔,由釋蓮聞金剛上師帶領眾真佛弟子提前修「龍王寶瓶法」,誦唸《龍王經》,迎接放生法會的來臨。修持七壇的龍王寶瓶法及唸《龍王經》期間,同門出席護持者眾。修完寶瓶法及誦唸《龍王經》功德圓滿後,第二天舉行放生法會。
  法會時刻一到,在悠揚梵音之下,釋蓮聞金剛上師以真佛密法的放生儀軌,為眾海族作皈依、懺悔、清淨,願牠們從今之後,脫離畜類,轉生有佛緣之家,繼續學佛修行,以至得證無上菩提。隨後一眾放生義工健兒們,帶所有放生之海族,驅車往碼頭登船出海。本來陰暗的天氣,但當船開始出海,雲霧散去,太陽若隱若現,一片清涼和風,令到眾人感覺到非常舒暢。船到達放生之目的地,放生組義工再次結印、觀想、持咒,祈請根本傳承的加持,令放生一切圓滿。眼看到魚類、螃蟹類和貝殼類海族牲口一一急不及待地跳回海裏,願牠們早日脫離畜道。
  7月1日是加拿大國慶日,菩提雷藏寺及善信安老關懷中心聯合舉辦戶外郊遊,及慶祝善信長者7至9月份生日。是日安排在西溫哥華的Ambleside公園,發心義工一大清早抵達公園,架設帳篷,燒烤用具,佈置生日裝飾。長者乘坐安排的巴士陸續抵達會場,整個公園也越來越多人聚集,都是前來享受陽光及慶祝加拿大國慶。
  主辦單位預備了豐富的午餐、禮物、獎品,更有生日蛋糕來祝賀壽星生日。司儀們帶領年輕一輩大顯身手,演唱名曲、體操示範,一時像群星聚會,各自使出渾身解數,娛樂大眾。
  最後生日蛋糕出場,由出席最資深的壽星代表切蛋糕,拍照留念;蓮聞上師代表派送禮物給壽星,賜福增慧,令大家滿載而歸。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