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兩子來歷不凡 夢境感應連連 ──黃焱秋師姐深厚的真佛緣

p1018-14-02 p1018-14-01

 


文/真佛記者 曉曉
  2014年8月9日晚間,在西雅圖雷藏寺的瑤池金母同修後,聖尊蓮生佛在開示中間,手裡擰起一封信,並請作者,來自溫哥華華光雷藏寺的黃焱秋師姐上前報告自己的疑惑。原來焱秋已經有兩個兒子了,小兒子才三個月大。她想問師尊:「為什麼我又生了一個兒子?」此語一出,立即引得全場哄然大笑,大家也很不解:中國人不都喜歡生兒子嗎?還連生了兩個!可為何焱秋的表情卻是那麼的無奈?!
  其實,焱秋真的是很想生一個女兒的。有子又有女,合成一個「好」字,才是圓滿。誰說不是呢。
  黃焱秋是河南人,2001年底留學加拿大,專業是工商管理。2007年,她和經商的何先生結婚了。焱秋佛緣深厚,她說自己從小就很喜歡佛教,在四川讀大學時,只要不上課,自己常會坐著長途車跑到寺廟去拜拜佛、吃吃齋,就這樣都可以玩上一整天。
  2002年是焱秋人生的一個關鍵轉捩點。她在溫哥華看到了一份真佛報,並輾轉找到唐人街的華光雷藏寺向金母問事,於是就直接皈依真佛宗了。老公後來當然也成了真佛弟子。
  焱秋生的兩個兒子都非常有來歷。大兒子出生於2011年,是焱秋通過修真佛密法向師尊求來的。因為之前焱秋曾被算命先生斷言:這輩子很難有兒子。焱秋記得,在懷孕中期,她第一次夢見大白蓮花童子,祂手中拿了一個像魚肝油的膠囊,說這是用龍宮很珍貴的泉水釀造的,是給她求子用的。果然焱秋順利生下大兒子,這件事情讓她對師尊的淨信很是堅定。有一回,在西雅圖雷藏寺同修之前,師尊看著焱秋的長子,即指說這孩子有來歷,是大和尚來轉世的。
  等到焱秋懷老二時,更是夢境連連。她曾做過一個夢,夢見自己走進一座花園,裡面開有各種顏色的花,但她只青睬一朵含苞的紫色睡蓮,於是就把它摘下準備供佛。很巧的是,當時焱秋一心想生女兒,所以她買了很多嬰兒用品,如小推車、毯子、衣服等,竟然都是紫色,也就是她在夢裡看見的顏色。
  焱秋還做過一個夢,她見到一位穿著紅色喇嘛裝的高大喇嘛,祂的身邊圍有好多信眾,焱秋也在其中。突然間,喇嘛讓焱秋走到祂的跟前,然後送給她一串綠松石的手珠,並告訴她,祂的名字叫昂平嘉措(音譯)。等到懷孕後期,某天,焱秋又夢見自己正忙著保護遭遇危難的丈夫時,忽然空中出現類似般若光的東西,她一著急就把它們全都給吞到肚子裡去了。之後,她就生下了二兒子。
  只是,生產後的焱秋真的很失望,因為她實在太希望生個女兒了。但直到師尊給老二取名「何應」,她才釋懷,而且心裡特別感激師尊。焱秋想,師尊居然幫兒子取名「應」,那不就是一種應化,表示這孩子本就應該來的。當下她覺得師尊真的是很了不起、太厲害了。
  焱秋說:「我知道,我這兩個孩子就是來度我的,也更堅定了我對師尊的淨信。」
  焱秋真是師尊的聖弟子。平時她是兩個稚子的母親,可以想見她生活的忙碌與瑣碎。但焱秋說:「我每天一定修根本上師相應法,都是趁孩子睡覺或不吵我的時候修;另外,我還喜歡唸《地藏經》、《真佛經》;我也很喜歡持上師心咒,金母咒持最多。」三年前,焱秋還曾發心在真佛報刊登《地藏經》、《真佛經》的廣告,每次半版,長達數個月,真是功德無量。
  焱秋表示:「每天只能依據有限的時間做分配,但我想修法最重要的還是那份堅持吧。」「修法讓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夠保持一個很健康的心態,它已成為我的精神支柱,幫助我度過人生中的困境。」
  焱秋還分享修法心得說:「我每天睡覺之前都會祈請師尊住頂,平常我只要靜下心來,也會時時刻刻祈請師尊加持。」也難怪,或許是宿緣加上今生精進的修法,讓焱秋感應夢境連連,而兩個兒子也都來歷不凡。8月9日當天,師尊還特別問過瑤池金母,印證何應也是西藏一間寺廟的住持來轉世的!
  眼下,焱秋還有憂心的事,她問師尊:「萬一將來我的兩個兒子都出了家,我怎麼辦?那我要不要再生一個?」只聽師尊淡定地笑答說:「沒有那麼快啦,你那兩個孩子都還小,將來出不出家完全看他們的因緣。妳慢點這樣子想。說不定他們兩個都會結婚,還會生很多孩子呢。」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