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英國凱特王妃單獨出訪荷蘭

英國凱特王妃p1130-a4-03  【本報訊】英國凱特王妃日前首度獨自海外出訪,在沒有威廉王子的陪同下,王妃以優雅古典的造型驚喜亮相,粉絲們紛紛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機「捕獲」她!英國王妃凱特密道頓日前出訪荷蘭,身穿法國設計師 Catherine Walker 的洋裝現身,簡約領口與波浪花邊,帶來柔和不失活潑的剪裁線條,替保守的及膝窄裙增添趣味。她搭配裸色手拿包與同色麂皮高跟鞋,將一身粉藍襯托得更明亮,乾淨俐落的大旁分盤髮,也比垂放的髮型更加端莊。這身復古典雅的造型,被外媒形容是一位「復古空姐」,甚至頗像她當過空姐的母親 Carole Middleton。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