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電腦 電視 電玩 手機四光易傷眼

韓國組合DIA成員鄭彩妍近日攜手bntnews和某珠寶品牌拍攝了一組時尚寫真。寫真中的鄭彩妍宛如公主,唯美迷人。p1130-a5-03  【本報訊】根據數據顯示,國小到國中近視比例激增26%,再花過多時間使用3C產品,未來將大幅增加罹患白內障及視網膜病變的機率。建議2歲以下幼兒不可接觸任何3C;2歲以上每日使用不超過1小時,年紀愈小,使用時間應愈縮短;建議多走出戶外並遠眺6公尺以外景物。青少年族群要注意電腦、電視、電玩、手機四光害,每日總使用時間不應超過2小時;而12歲以下的孩童每日使用3C產品則不得超過1小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