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舊金山機場檢查員逾百 嚴抓農產肉類闖關

  【本報訊】暑假旅遊旺季已經展開,加州農業廳與聯邦海關邊境保護局日前聯手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宣布推出防蟲害運動,呼籲旅客勿將農產品及肉類食品帶進美國。
  防蟲害運動是由多個聯邦、州及舊金山部門合作推出,並印製中文及西班牙等多語言海報。專責從旅客行李嗅尋違禁農產品及肉類的警犬,也將配合加強執勤,從旅客飛抵舊金山機場取行李處開始,警犬會四處找尋是否有旅客在行李內藏有禁止入境的蔬果及肉類食物。
  來到舊金山機場宣布反蟲害運動的加州農業廳長羅斯表示,全美生產的一半水果是來自加州,防害蟲運動對加州顯得更加重要。如果蟲毒透過旅客由海外進入加州,影響收成,對加州的傷害最大。
  羅斯說,她希望透過各不同部門的合作,提醒旅客,不要將任何水果、動物及肉類食品由海外帶來美國,這樣即可將害蟲侵擾加州及美國農產品收成的可能性減至最低。
  聯邦國土安全部屬下「海關邊境保護局」舊金山機場局長霍佛尼指出,不少旅客將各類違禁農產品及肉類食品帶進美國。目前舊金山機場有超過100名檢查員專責對付違反害蟲規定的旅客。霍佛尼指出,除了水果外,華人社區愛吃的豬肉乾、臘腸、摻有肉鬆的杏仁餅等,全屬違例物品。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