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柏克萊加大新校長 剛上任即削預算

  【本報訊】將於今秋上任的柏克萊加大新校長克莉絲特(Carol Christ)日前公布削減赤字的計畫,準備於新學年將柏大現在的1億1000萬元赤字減少一半,減至只剩下5700萬元。柏大現任校長德克斯因為財政處理不好,受到校內批評。另外,加大系統最近年被揭發,總校長辦公室隱瞞一筆1億7500萬元的儲備,也受到州議會批評。州長布朗已經決定扣留加大一筆5000萬元撥款,等到加大作出財政改善,才會重新補撥。現在還不清楚,柏大是否會受到這筆5000萬元扣款影響。克莉絲特說,下學年共削減5300萬元開支,這些削減由私人捐款和削減開支取得。另外,柏大下學年的學費也將會隨加大漲學生而增加。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