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舊金山居民 步行10分鐘可抵公園

  【本報訊】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和康樂公園部(Recreation and Park Department )日前共同宣布,舊金山成為全國第一個、也是唯一讓所有居民在10分鐘的步行時間內能到達附近公園的。這一結果是公共土地信託基金(Trust for Public Land,TPL) 公園評分(Park Score)一部分,評分是針對全國100個大城市進行統計。根據公共土地信託基金的要求,步行10分鐘,或者步行距離半哩,是城市公園系統的標準。雖然步行速度有所不同,大多數人可以在10分鐘以內步行半英哩,無論居住在那一類型的社區,每一個人都應當有能力在10分鐘的步行時間內到達一個公園。為實現10分鐘的時間目標,康樂公園部已經最大限度地利用起全市的公園土地,同時也利用新的土地來發展公園。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