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將花2.2億 更新駕照身分證

  【本報訊】考慮到數以百萬計加州人會因為沒有有效身分證明,無法通過機場安檢,影響出行,加州州長布朗宣布未來六年將增加資源,增聘人手,加快為加州人核發符合聯邦政府要求的駕駛執照。布朗日前宣布修訂預算案,打算撥款2.2億元,在未來6年增聘超過2700名員工,加快處理駕駛執照及加州身分證的申請,新核發的駕照及身分證均將符合聯邦身分實名法(US Real ID Act),能作為出行時使用的有效證件。國會在2001年911襲擊後通過了聯邦身分實名法,要填補各州駕照作為身分證明產生的國家安全漏洞。
  目前約25個州的駕照及州身分證已符合聯邦身分實名法的要求。加州和其他州獲准延後實施。但川普上台後,已表態不再允許延後實施。聯邦已要求從2020年10月1日開始,所有乘客必須持符合聯邦法規要求的有效駕駛證、各州核發的身分證或者護照等獲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接受的證件,才能夠通過機場安檢,順利登機。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