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列治文今年第6起命案 治安不好

  【本報綜合報導】溫哥華港灣(BCbay.com)綜合報導,列治文(Richmond)是大溫華人的聚集居住地,有一半以上的居民為華人。然而最近的列治文似乎很不平靜,自前段時間的入室搶劫和性侵事件後,日前又被爆出在Granville Avenue夾2號路的一輛車上發現一具屍體。
  RCMP表示,大約在下午兩點二十五左右,一輛銀色的寶馬在Granville Avenue撞上了和Ledway Road交叉口的灌木叢上。伴隨的還有一聲槍響。附近居民聽到槍響便立即報警,而警察趕到現場時被害人已經死亡。案件已交由RCMP內部的凶殺調查組接手,據透露,死者名為Jasdeep Singh Klair,24歲,身上有多處槍擊,中槍身亡。為了搜集證據,Granville Avenue上的一大片區域都被隔離開來,而社區裡也到處都是警車和救護車的叫聲。警方和不少居民皆為兇手在「在光天化日下行凶」而感到無比震驚。因為Granville Avenue是列治文的一條主幹道,許多居民都開車在此行駛。
  這已經是今年在列治文發生的第六起凶殺案。而在今年1月10日,同樣在Granville Avenue上,也發生了一起極為類似的凶殺案,21歲的Calvin Chi Hang Zhao在Granville Avenue夾Ash Street(距離上週日凶殺案的案發地點僅一公里遠)遭到有目的的槍殺,屍體在一輛黑色Jeep SUV上被發現。兇手至今仍未公布。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